【蔣怡全家到賀】低調於日本餐廳舉行婚宴

    一對新人先在紅棉路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隨後在二人初次約會的日本餐廳舉行婚宴派對,只邀請家人及好友出席,圈中藝人只有名模蔣怡及Rosemary,相當低調。據知,一對新人稍後會補擺中式喜酒大宴親朋。

    蔣怡全家都到賀,囡囡著得好可愛!

    二人嘅至親好友亦有出席到賀,場面溫馨!

    穿上由泰國設計師設計的白色簡約婚紗的女星貝安琪(Ankie),抱住囝囝Sebastian,一家三口合照,露出甜爆笑容,其中一張相仲見到佢哋兩公婆頭貼頭相依相偎,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感。

    囝囝Sebastian都超開心!

    恭喜Ankie和老公Simon Van Damme!

    而新娘子Ankie就話:「我們的婚禮是如此美麗。有我們的兒子在這裏,是最美麗的事情;加上有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出席,讓這個簡單而隆重的婚禮變得更有趣和快樂。我們充滿了愛和幸福,感謝出席我們婚禮的每位親友。」

    註冊後,他們就到兩人初次約會的一間日本餐廳舉行午宴,招待親友!
    新娘子Ankie人緣甚佳,婚宴上滿場飛與賓客敬酒,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然她忙住招待賓客,但也不忘照顧一歲多的兒子,不時抱住兒子Sebastian走到吧枱前拿水給他,盡顯廿四孝媽媽的體貼。

    大約下午四時,賓客陸續離去,當中蔣怡(Coco)一家四口離開時接受訪問,她透露婚宴派對上賓客一起跳舞和飲酒,非常高興,續說:「見佢哋一家三口好幸福,唔知佢哋未結婚!希望佢哋幸福落去。」

     

     

     

     

     

     

    (綜合報道 / on.cc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