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哂呢】不過「億萬富太」何艷娟依然堅持…

    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在大台做開宮女等閒角,事業就沒甚曙光,但專心同大她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拍拖,今年7月她被揭入紙註冊結婚,早前二人已正式註冊,富貴爺孫戀修成正果,正式成為吳太,過其億萬闊太生活。

    何豔娟做了吳太,Ig都不時放不少她富貴生活片後,好似連日嚟就貼了不少在法國著名酒區布根地(Bourgogne)品酒的相片,她原來去了當地參加酒農盛宴(La Paulee)活動。

    一身珠光寶氣、周身名牌打扮的何豔娟更拎住一支Armand Rousseau Chambertin 1979出品靚酒,留言大講酒經,大讚支酒有層次,之後又去酒莊參觀,出席赤名油酒拍賣會。

    其實,何豔娟老公吳志誠出名對紅酒有研究,幾年前更買下當地酒莊,估計此行何豔娟陪他巡視業務居多。

    升哂呢!

    不過何豔娟即使做了富太都依然未有放棄大台拍劇工作。

    她在出發之前還要開08返大台拍劇,還留言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名副其實賺錢買花戴過日辰。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