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追蹤人數激增】71嵗網紅KOL汪明荃謙虛回應

    汪明荃(阿姐)昨日獲香港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

    樂易玲及杜之克兩名高層代表無綫主席陳國強到場獻花祝賀。

    阿姐先後獲頒銀紫荊星章,以及多間大學的榮譽博士及院士榮譽,至今已有6項殊榮,她在訪問時表示非常感恩:「很感激社會各界對我的工作肯定,這些榮譽成為我的推動力,鞭策着我繼續工作,多做社會服務、承傳和教育。」

    她說老公羅家英在杭州忙於拍戲,因而未能到場跟她分享喜悅,「家英哥知道我獲頒院士,他說『吓,你又攞呀』!」笑她和家英哥輪住獲得殊榮鬥多獎,阿姐笑說:「我們互相競爭。」

    最近阿姐玩年輕人社交平台Instagram (俗稱IG),在相片中以手寫標籤tag人名嶄新方式來代替傳統Tag人 (標籤好友)方式,掀起熱潮,被年輕一輩封為「汪阿Tag」,一夜間變成網絡紅人 (KOL: Key Opinion Leader),非常厲害!

    Liza姐謙虛回應:「我不知道,不過我有睇IG很多人加入tag名行列,他們(指網民)很有創意,竟可以在一張相裏寫很多字,好多都很好笑,大家睇我睇得這麼開心,可能是鍾意睇我論盡樣。其實在手機寫字很難,起初不識運用粗幼筆及將相片縮細,寫字寫到出晒界。」

    TVB年輕藝人圍著阿姐一起學習。

    Liza姐又稱最初她開IG的分享太正經,自從加入tag相玩意,關注她的人數有激增情况,阿姐說:「創造領先者,我都估不到!」

    如何想出手寫標籤?她表示:「這就是我的個人風格,每人都有自己風格,受落與否要睇觀眾。」

    阿姐指家英哥沒有開IG帳戶,最近更邀請對方一起玩IG,她幽默地說:「他以為很簡單,其實他不抵得我!我有叫他開IG關注我,等他做完工作,返來慢慢學,睇吓什麼玩法。」

    在此恭喜汪明荃Liza姐演藝事業又更上一層樓,和祝福她和家英哥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