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開心到忍唔住口】本身係龍鳳胎嘅陳凱琳被爆…

    現年49歲的藝人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今年八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前晚(22日)嘉穎出席完電影《P風暴》煞科宴後,於晚上十時多在社交網上載與Grace的擁抱合照,一同留言宣佈快將為人父母的喜訊,接受全城祝福。

    兩人婚後甚少露面,養尊處優,Grace之前除了接活動外,連無綫台慶都沒有出席,而十一月中與碧咸出席過活動的她,都包到冚示人。

    上周出席聖誕活動時亦包實曬,但下身明顯較爲豐滿。(相關新聞:ttps://goo.gl/TZGf4y

    據知,二人一直有努力「造人」,因為嘉穎恨B恨到不得了,而鄭媽媽亦望抱孫,最後順利一擊即中,嘉穎亦趕得切在50歲前做爸爸。

    其實,兩人早前已知道消息,Grace每每做完工作已急急腳返位於北角的千萬「新居」,始終胎兒還未佗穩,都係穩陣為妙。

    不過,據Grace友人透露,Grace身形纖瘦仍未見肚,被爆已經大胃王上身,不時想吃甜食,亦不時與好友出外吃東西,烤肉、蛋糕類…..統統美食都不放過。

    Grace好鍾意食甜品!

    而嘉穎得知快將升任為爸爸之後,開心到忍不住口,跟身邊摯友公佈喜訊。

    而Grace本身是龍鳯胎,有一名弟弟,所以嘉穎都好希望Grace得到真傳,一索得個「好」字咁就圓滿!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