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感動到喊】賈靜雯眼濕濕:今天站在這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賈靜雯2010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本來只打算和大女相依為命,之後被修杰楷一句話打動:「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令佢覺得修杰楷可以託付終生,婚後誕下兩個囡囡。

    不過就一直未有舉辦婚禮,直至22號婚照曝光,確定昨日於峇里島補擺婚禮!

    兩人堅持低調,除了兩個女兒咘咘、Bo妞以及與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梧桐妹,只邀親友參加同見證。賈靜雯以一襲Deep V喱士白色婚紗現身,進場時情緒激動,邊行邊哭表示︰「今天站在這裏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到場的至親好友即大叫「靜雯不要哭」,場面感人!

    接着一對新人就讀誓詞,一開始二人先拎錯彼此的版本,令賈靜雯不禁笑出來,然後修杰楷深情告白︰「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你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你的丈夫,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你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你願意等了三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裏,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期間二人頻頻拭淚,接賈靜雯亦感觸謂:「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我愛你。」

    不過有趣的是當修杰楷拖起老婆對手之際,愛女咘咘突然嚎啕大哭,當堂嚇窒主持人,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太感動!最後二人交換戒指、甜蜜擁吻。

    之後修杰楷及賈靜雯,聯同一對女兒咘咘及Bo妞,仲有賈靜雯與前夫所生嘅女兒極桐妹一齊影全家福留念。而賈靜雯為咗保護大女梧桐妹,加工相片後先發相俾傳媒。賈靜雯仲感動表示:「多謝你對我大女兒的愛」,修杰楷對三個囡囡一視同仁,都係咁愛錫!

    在婚禮上,歌手蕭敬騰更為兩人送上祝歌。

    佈置得好靚!

    仲有煙花超浪漫!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