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凱特王妃】傳梅根佗雙胞胎 英女王一口答應

    早前梅根的前經紀人曾爆料,梅根的性格比較要強,對於自己的人生也有著一個清晰的規劃與目標。而剛好在她婚後半年內已經連續有三名私人要求離職,不再伺候這位“臭脾氣”王妃。(無人頂得順梅根:https://goo.gl/N4oCuh)
    近日一名在皇室內工作的知情人向媒體大爆料,這次梅根不滿的不單是助理,而是她的嫂子凱特王妃。

    有傳這梅根要搬離肯辛頓宮,其中一個原因正是凱特。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同一屋檐下,抬頭不見低頭見,總有碰到的時候。再加上網上的流言蜚語,最終令性格要強的梅根主動出招,要求搬離肯辛頓宮。

    據知情人士透露,雖然英女王非常疼愛孫媳婦凱特,也覺得凱特比梅根各方面都要優秀。

    但由於梅根懷有身孕,而且懷的更是雙胞胎寶寶,所以這次英女王只好看在寶寶的份上,一口就答應了梅根搬離的要求。


    雖說梅根和哈里王子有權自己到外面租屋,或者是直接買房子住。但出於安保等其他問題的考慮,最後超級大方好說話的英女王還是大筆一揮,直接將溫莎堡裡目前空置的浮若閣摩爾宮轉給小兩口入住。

    英女王除了安排人員對浮若閣摩爾宮重新修葺外,更和梅根說這個宮裡一共有十間臥室之多,以方便梅根產後與媽咪多莉亞一起同住,好讓她們母女團聚。

    其實英女王對梅根做出如此體貼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對上一次英女王更是主動邀請梅根媽媽多莉亞前來私人莊園一起過聖誕節。而對於凱特的父母,英女王卻從來都沒有發出過這樣的邀請。

    對於西方國家來說,聖誕節就像我們過新年一樣重要,大多數是和家人團聚在一起歡度的重要日子。而這次女王邀請梅根母親一起過節,更像是發出一個信號,告訴民眾自己與梅根的重視及疼愛之情。

    有傳原因是英女王念在梅根遠嫁至英國,自小又在離異家庭長大,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嫁入皇室後又被父親和同父異母的姐姐經常無下限蹭熱點,所以對梅根會多加照顧。

    現在看來,梅根除了因為出生為其加分外,她肚子裡面的雙胞胎寶寶也為她爭得了不少加分,得到不少額外的關注。

    據悉,梅根懷上雙胞胎寶寶的消息在皇室裡面早已是公開的秘密,而且這一消息更是已經泄露了出去。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