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留言恭喜】Bob林盛斌急開家庭會議:屋企嚟緊將會有鉅變

    現年38歲的林盛斌(Bob)早前因三條心臟血管栓塞急需入院做通波仔手術,結果手術做足五小時。

    但事業心重的他,做手術後休養不久便就再次投入工作。
    最近他接拍了林敏驄(阿驄)執導的電影《如珠如寶》。阿聰安排了一場跳海戲給Bob,結果出院個幾月便要拍攝該場跳海戲。

    雖然跳足十幾廿次,但Bob仍堅持親身上陣,濕完又乾,乾完又濕。

    談到通波仔後應付如此吃力工作,阿Bob也忍不住說:「頂唔順!好辛苦!(係咪從影以來最辛苦?)知就好啦!加錢呀林敏驄!」

    而阿驄則大讚Bob專業,還笑指對方可以勝任動作演員!為了慰勞痊愈不久、辛苦跳海的Bob,阿驄吩咐公司大廚煲靚花膠湯好讓他暖胃,對此Bob驚喜非常:「好似生日咁樣!人生真係好美滿。」

    太太Pearl為Bob誕下三女一子,為了養家兩公婆真的付出了很多。

    爸爸Bob就勤力工作搵錢,而太太Pearl就全力做家庭主婦,全心全力照顧四位小朋友。

    一家六口一直都好開心,但昨晚Bob在社交網凝重發文,並留言道:「屋企嚟緊將會有鉅變」,同時亦上載了一張氣氛緊張,像「講數」一樣的照片,令一眾網民頗爲擔憂。

    Bob上載了一張與仔女嘅「圓桌會議」相片,他們每一個的樣子都神色凝重,究竟發生什麽事情呢?

    Bob發文:「係咁嘅,因為屋企嚟緊將會有鉅變,所以急call一班董事局成員漏夜開會….」可是他就沒有提到是什麽事情。

    結果有網民估計他是否就來要搬大屋?但最多人留言就是問Bob老婆黃乙頤(Pearl)是否又懷孕,懷上了第五胎,或是問「有咗雙胞胎?」、「有新成員加入?」更有人留言恭喜Bob兩公婆~

    而照片中又真的不見林太Pearl,不知道是否跟網民想的一樣,林太又懷上了寶寶了?

     

     

     

     

     

     

     

     

     

     

     

     

    (ig /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