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擔憂留言】鄭秀文現身交代病情:檢查出來確實有…

    鄭秀文(Sammi)昨晚獲邀到中環出席「分享願望的喜樂2018」開幕禮,問她可有願望想成真?

    她透露曾希望開設社企,聘請智障人士,但發覺並不容易,亦自覺不是這方面人才,所以決定還原基本步,當有日工作沒有那麼忙,或再老一點,希望將來自己過的生活是義工生活:「因為我想不到將來有什麼比這個更想做,一來不會生小朋友,二來不會是湊仔,反而我覺得世上有更多人需要其他人的愛、關心或幫助,我覺得會適合我做,還打算拉埋老公(許志安)一齊做。」

    有指好友張衛健太太曾流產,至今仍未放棄與太太張茜「造人」,她則認為:「我覺得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自己就傾向大愛和博愛,我真的無特別意欲當媽咪照顧小朋友,幾乎是零,上帝又無畀這個心意我,可能有其他心意安排給我,服務個世界幾好呀!」

    問到Sammi今年的聖誕節如何慶祝?她表示暫時未有計劃,但因早前誤吃生的東風螺被嚇怕,即使聖誕節也不敢亂吃東西。

    她於社交網交代病情,令網民非常擔心!多人留言祝福Sammi早日康復~

    Sammi發文說:「由於上星期誤食生的冬風螺加上長年慮月都喜歡吃魚生,身體檢查出來確實有些寄生蟲,現在要吃點天然的補充劑去排出寄生蟲。 不幸中之大幸。」

    Sammi接受訪問時說:「因為早排誤食咗冇煮過冇洗過嘅東風螺,內心好不安!雖然正常行得走得,但都去咗醫院檢查有無寄生蟲,醫生話每個人都會有啲,只係有無發出嚟,而家我要杜一杜蟲,原來花塔餅係唔得嘅,醫生於是畀咗啲天然杜蟲藥我清一清身體,只係有少少蟲,唔嚴重,不過聽到都周身打冷震,擔心唔知去咗身體邊度,要stop咗佢。」

    希望Sammi早日康復!她和安仔都見健健康康!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