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Damon又大個咗】宋熙年感激:感謝大小陳生帶給我的所有快樂

     

    陳智燊(Jason)與老婆宋熙年(Sarah)結婚兩年,今年8月升呢做爸爸媽媽。

    轉眼間囝囝Damon已經100日大,兩公婆為寶貝仔舉行百日宴。
    Sarah在社交平台分享全家福,可見一家三口襯到絕,Sarah和Jason穿了皮褸,配以特別訂製、寫上「TEAM 100 DAMON」的Tee,慶祝囝囝出世100日;囝囝Damon亦穿上同款外套,加上一頭濃密頭髮,眼仔碌碌,又長大了不少,但依然都十分可愛!

    Sarah在帖文以英文留言:「我至今最大成就是組織了自己的家庭。好多謝兩位大小陳生,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所有快樂。祝Damon100日快樂;媽媽和爸爸十分愛你……感謝你讓我們成為你的爸爸媽媽」。

    百日宴上,貼心的Jason為免囝囝扭計不肯和親友合照,特別製作了囝囝的紙版「替身」,好讓所有親朋好友都可以和Damon合照留影,Jason真的非常貼心,網民都說Sarah沒有嫁錯郎!

     

     

     

     

     

    (ig /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