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搞大粉絲個肚】傳有高層對黃子恆徹底失望 決定…

    無綫藝人黃子恆被爆懷疑同一名内地粉絲有性關係,對方更自爆已經懷有黃子恆骨肉!

    事後受千夫所指的子恆昨日愁眉深鎖開工。

    當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多次語塞

    擔心如何拆彈已非首要任務,所謂色字頭上一把刀,據知今次發生的桃色風波令他隨時賠上事業。

    最近於《是咁的,法官閣下》擔任男主角之一,事業剛有起色就爆出今次事件。

    儘管無綫高層樂易玲表示已叫黃子恆暫時先冷靜及專心工作。

    而新劇《機場特警》劇監製陳耀全又話劇集已拍了一段時間,不會刻意刪減子恆戲份。

    但據知,他兩年前曾介入歌手裕美婚姻,無綫當時已畀足機會,如今再爆出這單負面新聞,更有傳部分高層對他徹底失望,決定拍畢《機》劇後不會再安排新工作,其演藝生涯隨時玩完。

     

     

    相關新聞:

    【期間沉思十秒】黃子恆最新回應 https://goo.gl/FYEMtm

    【疑搞大粉絲個肚】黃子恆愁爆開工 https://goo.gl/JQCRQW

    【疑搞大粉絲個肚】黃子恆首度回應 承認…  https://goo.gl/sDjpCL

    【決定墮胎】TVB男藝人被爆疑搞大咗粉絲個肚 https://goo.gl/feimTf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