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懷孕8個月不幸小產】張衞健張茜結婚14年同甘共苦 不離不棄

    曾經有多個劇集成爲代表作嘅張衞健(Dicky)闊別香港熒幕多年,終於返嚟見下香港觀衆!

    《齊天大聖孫悟空》

    《鹿鼎記》

    最近重返無綫,於熱播劇集《大帥哥》中飾演多情大帥。
    劇中雖然有四個老婆,但現實生活中,張衛健其實係百份百愛妻號,對老婆張茜非常專一!


    張衞健與張茜結婚十四年,依然非常恩愛,兩人共同走過人生高山低谷同兩次流產傷心經歷。

    Dicky曾捲入1997年金融風暴,投資失利險破產,之後要馬不停蹄在中港兩地工作揾錢,雖然聚少離多又要捱窮,但張茜一直不離不棄、與愛郎共度時艱。

    兩人因拍劇而結緣

    而張茜在2008年,曾懷胎八個月但最後不幸小產,Dicky當時立即推掉所有工作陪老婆,幸好有老公在身邊扶持,才得以走出不堪回首的陰霾。

    近年他不時與太太在網上「放閃」,並曾發文:「步伐一直都是那麼快,知道你趕的很辛苦!放心,我會學會慢下來,看清楚沿途風景。」表明願意放慢生活節奏多陪伴太太。

    婚後Dicky就送了北京一層5000呎豪宅給太太,他知道老婆喜歡意做運動,為免她舟居勞頓所以家中放滿健身器材。


    而大廳中間更有兩人的溫馨合照,真係超幸福!縱然至今膝下無子,但兩人依然開心快樂過生活,再此祝福兩人繼續幸福快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