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弟弟先後逝世】發現有惡性腫瘤:無預料過「癌」字會跟自己扯上關係

    佢發文:「媽媽猝逝、弟弟病逝,這兩年接二連三總覺得有許多不幸發生於自己身上。正如,從來沒預料到一個『癌』字,會跟自己扯上關係!」

    於社交網上載一張住院相,自爆甲狀腺右葉有惡性腫瘤,日前已接受切除甲狀腺手術。

    電台DJ梁泰來仲透露先後經歷母親及弟弟離世,胞弟更在7月因甲狀腺癌離世,也因此促使佢去做身體檢查,才及早發現病情,佢發文:「媽媽猝逝、弟弟病逝,這兩年接二連三總覺得有許多不幸發生於自己身上。正如,從來沒預料到一個『癌』字,會跟自己扯上關係!不過,不幸中之大幸一,事緣家弟七月時因甲狀腺癌離世,促使我做身體檢查時,加入檢驗甲狀腺荷(賀)爾蒙;不幸中之大幸二,因為家庭科醫生Eric Chan鍥而不捨檢查甲狀腺素分泌怪異,促使最終發現甲狀腺右葉有一惡性腫瘤;不幸中之大幸三,因發現得早,只需做切除甲狀腺手術;不幸中之大幸四,失去了甲狀腺,每天要吃一顆藥,但總算執番條命仔!」

    梁泰來亦答謝醫生嘅堅持同經驗,仲呼籲大家病向淺中醫,要注意健康。

     

     

     

    (facebook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