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住仔仔】李嘉欣哭至眼腫鼻紅 神情哀傷

    香港第一代船王許愛周兒子、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日前病逝世,享年97歲。許氏家族至今沒有公布消息,低調處理許世勳喪事,昨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基恩堂全層低調設靈。

    見到大堂門口位置有「許府治喪處」牌。

    關之琳送上花牌

    陳可辛吳君如送上花牌

    至昨晚上8時許許晉亨的兒子許建彤(Jayden)離開。

    當記者同他講bye bye時,Jayden好有禮貌即擰過頭嚟同記者講bye bye先上車。

    Jayden和爺爺的親密合照現在只成追憶。

    之後許建中離開,再緊接是許晉亨和李嘉欣,問到用甚麼儀式及幾點出殯?沒有回答便上車離開。

    於今早上11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舉殯後,遺體低調運送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而運送靈柩的靈車並沒有寫上「許府」出殯,只是簡單的布置,而靈車上見到兒子許晉亨和孫兒許建中。

    神情哀傷的媳婦李嘉欣拖着兒子上七人車隨後,相信在靈堂上哭泣致眼紅鼻紅。


    當靈車抵火葬場時,許晉亨捧着父親遺照,伴隨父親的靈柩進入禮堂。

    簡單的儀式於10分鐘內完成,神情肅穆的許晉亨和表現傷心並戴上黑超的太太李嘉欣及兒子三人步出禮堂,進行跨火盤習俗和洗手後便離開。之後他們與一眾親友到了銅鑼灣一間酒樓食解穢酒。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