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貼相被指暗示有喜】王菀之首現身

    歌手王菀之(Ivana)早前貼於社交網上載一張相片,似乎暗示有喜。(相關新聞:https://goo.gl/Lzvgkq

    今日就與梁祖堯一同出席義跑者主持啟步儀式及打氣。談到工作,Ivana表示早前忙於拍攝兩套賀歲電影,在場的義跑者非常捧場,起哄表示會支持她的電影。

    至於剛完成舞台劇的祖堯卻是行山發燒友,提起行山的環保意識,他說:「好多人都知我係『垃圾佬』,行過見到地上有垃圾都會執起掉去垃圾桶,但有時好不明白,例如用咗一張紙巾,真係有需要即時掉落地下,唔可以袋住先嗎?所以要宣揚係保護環境意識,自己垃圾自己掉去合適地方,就唔需要『垃圾佬』。」

    而Ivana聽到點頭同意之餘更表示:「大家喺幫忙執垃圾嘅同時,都要小心注意安全!」而祖堯於結束活動後,隨即投入與湯駿業聯合執導的舞台劇《吃貨的人生》中,不得不提Ivana亦有參與為此舞台劇作曲,二人可謂合作無間。

    訪問期間隻字不提有喜的事,難道再需要多點時間才能公開喜訊嗎?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