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周秀娜開心宣佈…

    藝人周秀娜(Chrissie)昨晚到廣州出席「2018電影嘉年華」,雖然氣溫跌至10度,但Chrissie以一身全白女神露肩look亮相,更大騷修長美腿,現場閃光燈跟粉絲尖叫聲不停。 繼早前在《十大華語電影盛典》憑電影《29+1》封后。

    今次Chrissie亦憑該片獲頒「最具突破演員」,她上台獲獎時說:「非常感激遇上這部戲,帶我走過好多地方,多謝導演彭秀慧,有她的細膩心思和指示,才令大家喜愛的林若君(周秀娜戲中角色)呈現眼前,近年演出作品開始得到大眾關注,可以說是林若君這個角色令我『洗底成功』,多謝所有給了機會我的人,這部戲經常提到『由零開始』,回想起今年正正出道10年,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今年自組工作室進入新階段重新出發!」

    周秀娜開心宣佈重新出發!

    近日她忙於為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宣傳,工作冇停手的Chrissie透露即將放大假:「宣傳期每天行程緊湊,基本上大半日都係坐車趕路程,坐到pat pat都扁了!年底預留了半個月放假去旅行,希望refresh充電回來工作,明年一月會開新戲,期望新戲角色會為大家帶來另一個突破。」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