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態度180度轉變…】Andi:我覺得很受傷

    一個聚會上遇到可以相知相依的人,理論上可算是幸福的結局,不過卻因為當中一人背負着「成龍女兒」的身份,令到本來簡單的愛情故事,變成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自卓林與Andi的戀情曝光後,不少人質疑Andi為了金錢才會接觸卓林,不過原來Andi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卓林的身份,Andi說:「當她跟我說時我把它當成玩笑。」卓林說:「我要說服她,甚至證明給她看,跟她說她都會『哈哈!這個好笑』,她都一臉不在乎。」

    Andi解釋:「對我來說,我認識很多生命中有故事的人,當然她的故事也很引人注目,她亦有認真跟我談過,但對我來說,那不是她最有趣最令我着迷的部份,在我三十年的生命中,我沒看過一個人擁有那麼有愛的心,她有很多話想說,而這些話背後有着她的邏輯及價值觀。她經歷過太多東西,你怎麼可以純粹地將她看待成一個19歲的少女?我不認同,那麼多的經歷及過往,造就她的智慧及經驗。」

    除了外界的批評,卓林母親吳綺莉亦曾指Andi教壞卓林,對此Andi說:「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很希望可以與她相處,我本來更希望今次我們回來可以這樣,我希望終有一日她可以接受我,明白我們的愛,但我知道這對她來說很難理解,我接受亦明白,我並沒有生氣或怪她,我只希望透過時間洗滌,她可以痊癒,從而知道我們可以給她很多的關愛。」

    Andi更表示原來吳綺莉當初的態度與現在完全不一樣:「事實上當我與卓林是『好朋友』時,她非常接受我,我可以去她的家、與她一起吃晚飯。當時她很有禮,我亦很感激,但直到她發現我們在拍拖時,她…感到很不自在,而我知道後我嘗試過讓步,我試過向她解釋說:『這不是我的地方,而我亦無意入侵你的生活,我不想引起混亂。』但當時的我不知道我引發了甚麼。」

    當知道卓林的父母是城中名人時,Andi隨時要面對記者、狗仔隊等追訪,回想起來,Andi搖着頭說:「非常害怕。」卓林說:「我們有為這件事促膝長談,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對她來說要調整心態面對記者非常難,我覺得既然我有這方面的經驗,而我亦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我應該要教導她怎麼面對大眾。」

    Andi說:「她非常保護我,但同時我們有很多的恐懼,有很多針對我們的攻擊,這一切令到我們當下想越低調越安靜越好,但當你家門有一大堆鏡頭,你要怎麼低調下去?我從未試過步入大眾的聚光燈下,我亦不想這樣。但我絕不放棄愛情,當你擁有愛,你就會為了守護它跨過所有東西。」

    Andi續說:「我們不想繼續這場『鬧劇』,所以我們嘗試變得低調,但隨即大眾充斥着對我們的誤解,這段時間令我們學習及成長,現在我們有足夠的自信說出真相,這沒甚麼針對任何人。」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