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恆認衰】粉絲懷胎18周:今日做流產

    無綫藝人黃子恆本月頭被指搭上內地一名自稱Michelle的女粉絲,表示和黃子恆發生性行為後懷孕,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懷有4個月身孕的她表示將會墮胎。而黃子恆自事件曝光後,表示和女方已經年半沒有見,而佢就話如是事實願負責任,又願意接受DNA測試。

    昨晚他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TVB職藝員聯歡晚宴2018》心情不俗,還有不少員工邀請與他合照。問到之後是否放假休息?黃子恆說:「未收到通知,應該都有一個短假期。」講到迪子公開了他的「約炮」對話紀錄,佢認衰稱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我有睇報道,但冇嘢想講,我哋亦都好耐冇聯絡。(擔心事件影響形象?)做好自己啦,作為藝人或者人,首要都係做好自己,呢個係最緊要。(經過事件修心養性?)當然會啦,藝人係一個榜樣,人哋會好留意一舉一動,無論工作上或者其他,唔單止要做一個好嘅藝人、亦要做一個好嘅人。(會唔會對女人驚咗?)又冇乜特別話驚唔驚,隨緣啦,緣分到都冇得避,我都好了解自己喜歡工作多啲。(畀公司照肺?)公司有了解,乜都同公司講,唔會欺騙公司,公司都叫我以後要小心啲。」

    而今日Michelle就爆料,指自己:「我今天做手術。」還附上兩張疑似在醫院吊點滴及手插上管的照片。

    問到現在情況怎樣?Michelle說:「今天做引產啊,現在廣州,等打針,沒有事,有朋友陪着。」又稱胎兒已18周,如不趕緊處理就會愈來愈麻煩。至於手術費問題?她說:「我哥哥才給我轉的錢,經濟情況不是很大問題,不敢讓家人知道,臉色太差了,回家父母心疼死了,朋友有說要我把寶寶留下,但我覺得會氣死父母。」談及黃子恆表示願意驗DNA,她揶揄:「一個連約炮開房錢都讓女孩掏的人,你覺得呢?(之前他說只跟你進行了一次性行為,不認有第二次,你可有證據反駁他?如醫生證明?)當然有,只是朋友們都勸我,說不能讓我暴露個人隱私,輿論都在罵我,害怕我繼續和他鬧,受傷害的還會是自己。」

    問到她身體狀況?她說:「這會還好的,打針打的血管疼。(手術做多少時間?)幾小時吧,應該,好煩呀,得看身體一個情況,等醫生通知,心情糟透了。」又形容引產如生了孩子,令她元氣大傷!

    講到有指黃子恆大話連篇?Michelle說:「他以前回應的那些,我真的想笑,說甚麼不是在酒店,在我住的這裏,當時在廣州準備回西安,原話就是找個離羅湖近點好嗎?」Michelle附上當時兩人「開房」地點的相片,又指有人「揪起條褲就唔記得人」!

    徹底心寒

    Michelle稱看見黃子恆的新聞十分氣憤:「一個有前科,還劣迹斑斑的人,為甚麼還可以繼續活躍在幕前,而且新聞出來以後,也沒有主動聯絡我,七月底找過他,最近沒有,IG根本不回,微博不登陸,不回私信,聯繫不到,根本不回訊息的,永遠都是這樣,我心寒透了,他從七月底一直消失到現在。」又似不滿無綫對黃子恆的處分不夠嚴厲,反問:「無綫對事件是否沒有『態度』?不是高層說目前不會給她安排工作了,但昨天的報道說,他會繼續努力工作,公司也叫他以後小心一點,我的天,言外之意是叫他以後『約炮』小心一點嗎?毁三觀(意指極度癲覆自己的價值、世界及傳統事件情的觀念)。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啦,我就是想知道樂易玲(無綫高層)現在是啥態度。」

    受情緒病困擾

    Michelle稱難過後,現時感覺麻木,待身體康復後,一定找黃子恆算帳:「現在最多的就是記恨,恨透這個人,一次又一次傷害我,(黃子恆)可以拿金像獎影帝了。」因對方令她患上抑鬱症:「現在情緒還算平復,反正肯定是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工作及正常生活了,而是現在也是輿論的一個風口浪尖上,遭受着網絡暴力,每一天睜眼就是他那些腦殘粉私信攻擊我,罵我,很難聽的話,太歹毒了。」她又透露被情緒病困擾的苦況,傳了一段環境短片給東網,聽到陣陣女聲哭泣聲,她指:「最近天天哭咯,抑鬱一年多了,他曾經哭着說後悔讓我難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諷刺!」問到可覺得信錯人?她就話:「我好像從來未了解過他這個人一樣呢,很陌生,裕美事件,他說他難過了一年,結果四個月後就開始『約炮』啦,現實好殘酷。」

    (綜合報道/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