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恆粉絲Michelle鬧埋樂易玲?】樂易玲表示…

    黃子恆搭上內地女粉絲Michelle,雙方發生性行為後,女方發現懷孕,昨日Michelle自爆去「落仔」,並力數黃子恆大話連篇,兼且不滿無綫對他的處分不夠嚴厲,句句寸到爆!

    她表示看過黃子恆前晚出席盆菜宴的報道後氣上心頭,不禁狠罵:「一個有前科、劣迹斑斑的人,為甚麼還可以繼續活躍在幕前?」並指事件曝光後,從7月底起,以任何方法聯絡他也不獲回覆,亦不滿無綫沒有嚴懲,還安排工作給他,更針對子恆所言「會繼續努力工作,公司有了解,都叫我以後要小心啲。」

    這句,她表示嬲爆:「我的天啊!言外之意是叫他以後『約炮』小心一點嗎?毀三觀(意指世界觀、人生觀及價值觀)啊!我就是想知道樂易玲現在是啥態度。」
    對此,有傳媒向無綫高層樂易玲問及回應時,她在電話中表示不欲多言,惟同時質疑Michelle的說話可信性:「佢話黃子恆講嘅係大話,咁佢講嘅都唔一定係事實!」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