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婚訊後】蕭太黃翠如首發文:他就是那一個人

    藝人蕭正楠於無綫台慶頒獎禮中宣佈同黃翠如已經結婚,之後訪問仲話試過求婚失敗,究竟佢哋係點樣變成夫婦呢?

    黃翠如終於社交網公開過程,經歷過求婚失敗後,第二次竟然係翠如做主動!

    佢話:「我喺河邊向佢求婚。」當時嘅情況都好臨時臨急,冇靚衫冇好嘅場地,就連戒指都欠奉…

    於是佢哋就即場用餐具整咗兩隻戒指代替,雖然嗰一刻乜嘢都冇,翠如話佢哋就擁有對方已經足夠!

    當時證婚人問佢哋點解揀對方?翠如話佢每次跌倒蕭正楠都話陪住佢,之後再拖住佢一齊向前行,而蕭正楠就話就算去到下一世,相信佢哋都會繼續喺埋一齊。翠如表示:「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好多網民都留言祝福佢哋白頭到老,仲話到佢哋嘅簡單愛情好感動!

    全文如下:

    「某時,某地。
    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
    某時,某地。
    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 就這樣吧。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
    證婚人問我們,為什麼是對方?
    他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
    我說,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着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拖起我,繼續帶着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
    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
    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
    我們不是羅大樹和花萍。
    我們不是馮汐然和顧成雙。
    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
    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

    老公蕭正楠都發文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兩公婆真係超級sweet!

     

     

    相關新聞:

    【比陳展鵬陳凱琳阻住!?】蕭正楠自爆艱辛求婚過程 https://goo.gl/7DDCwj

    【頒獎禮變婚禮】蕭正楠黃翠如宣佈喜訊 全港感動見證  https://goo.gl/AZqn5S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