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9歲的藝人周勵淇(Niki)感情路上一直甚爲崎嶇,曾經與男演員徐正曦拍攝劇集《衛子夫》撻着,此劇也令Niki在內地人氣上升,但戀情告終。

曾被稱為「黃金盛女」,Niki覺得無所謂:「年少時我會很介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現在我並不介意。我亦沒有幻想過自己何時會結婚,婚禮會是怎樣,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隨性,不會擔心將來。」

Niki剛剛在社交網宣佈婚訊,她上載與老公的合照,並留言:「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英皇亦發出公告: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周勵淇的疼愛和支持。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 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 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本公司在此祝願一對新人甜蜜恩愛,白頭到老的同時亦謹代表周勵淇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恭喜Niki!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