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方媛】攬實擁抱三次 郭富城情不自禁爆:I love you!

    首屆海南島國際電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昨晚在三亞的海棠廣場舉行,盛事雲集中外電影人,包括荷里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印度影星阿米爾汗(Aamir Khan)、郭富城(城城)、惠英紅、文雋、吳思遠、趙薇、徐崢等,非常熱鬧。

    城城憑《無雙》榮膺影帝,徐錚則憑《我不是藥神》同獲殊榮,二人惺惺相惜,均表示很欣賞對方。該獎項由尊尼特普及茱麗葉庇洛仙負責頒獎,更具意義。

    城城表示兩位都是他喜愛的演員,並自認是尊尼粉絲,特別欣賞對方的演技,二人在台上擁抱,城城更興奮地爆出一句「I love you」!

    其後城城發表得獎感言:「多謝《無雙》導演莊文強創造了一個複雜的好角色給我演出和信任我,多謝老闆于冬和電影內各個對手及團隊,自己永遠不忘初心,繼續做好每個角色。」

    城城與尊尼在派對上再相遇,兩人熱情擁抱三次,尊尼與城城分享了一些對電影的看法,且說兩人有機會可以一起拍電影!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