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阿嬌率先有驚喜

    鍾欣潼(阿嬌)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5月喺美國舉行浪漫婚禮,今日正式喺香港註冊結婚,而且只係請咗3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後日就會喺尖沙嘴舉行婚宴。

    結婚前夕率先收驚喜!阿嬌推出全新國語EP《聽說的幸福》,同大家分享佢嘅幸福歷程,專輯係公司送畀阿嬌嘅新婚禮物,同名歌曲《聽說的幸福》由內地創作歌手汪蘇瀧為阿嬌度身訂造嘅歌曲,亦成為阿嬌嘅結婚禮物。

    另一首《幸福出發》就係阿嬌宣佈結婚後嘅作品,這首歌代表阿嬌對踏入婚姻之後新生活嘅嚮往同決心。即使預計婚後生活會有好多酸甜苦辣,但都唔會阻擋佢哋向幸福出發嘅決心。而內地劇《動物系戀人啊》片尾曲《你不會懂》,劇集喺台灣拍攝時,阿嬌因為呢部劇認識未婚夫賴弘國。

    簡單樸實的相處,行動替代誓言的相愛,對很多女生而言已是大大的滿足。《聽說的幸福》正正帶出對這種愛情的期盼。經歷成長的女生不再隨便去愛,但打從遇到那個Mr. Right開始,令女生對愛不再吝嗇,甚至不需要任何激情和驚喜,大家相互相知,就是女生渴望擁有的愛情。《你不會懂》是由阿嬌主演的內地劇集《動物系戀人啊》片尾曲,她亦因為這部劇而認識未婚夫賴弘國。雖然歌曲淡淡哀傷,但這小插曲也暗暗地放了一下閃。

    新碟是阿嬌宣布結婚後之作,代表了她對踏入婚姻之後新生活的嚮往和決心。即使預計婚後生活會有很多「酸甜苦辣」,但他們都「總有辦法咀嚼消化」,也沒辦法阻擋向幸福出發的決心。遇到分岔需要忍讓接納;遇到困難需要互拉一把,感情昇華、一起成長是婚姻最大的目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