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照靚到爆】楊受成當衆訓示賴弘國 之後驚Michael嬲

    鍾欣潼(阿嬌)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Michael)昨日在港註冊結婚,亦有向長輩敬茶的儀式,其中阿嬌兩公婆跟足傳統,跪在地上向老闆楊受成恭敬奉茶,楊受成一早視阿嬌如親女一樣愛錫,他飲過「女兒」及「女婿」茶當然甜在心頭,即向一對新人送上大利是。

    而容祖兒則擔任「大妗姐」角色,在阿嬌敬茶時,不停講吉利說話。

    到阿嬌媽媽和經理人霍汶希飲過茶後,就送上金手鈪及金豬鏈作為賀禮。

    斟茶儀式完後,阿嬌和老公向祖兒、蔡卓妍及鄭希怡大派利是。

    楊受成更拖住賴弘國的手,似乎正叮囑他要好好照顧阿嬌!

    爸爸楊受成捉住賴弘國隻手,訓示賴弘國,他說︰「你要好好對她(阿嬌),不好的話你就不要來香港。」

    鍾欣潼(阿嬌)昨日和賴弘國(Michael)註冊結婚,儀式於下午5時開始,兩人讀完誓辭後交換結婚戒指,然後情深一吻。

    期間,好友容祖兒起哄大叫︰「惜多啖,唔夠呀﹗」簽字後,一對新人與擔任證婚人的賴弘國爸爸及英皇老闆楊受成合照。

    霍汶希(Mani)叫楊生影相時要挨近阿嬌,楊生搞笑答︰「我驚Michael嬲。」

    現場眾女星起哄說捨不得阿嬌出嫁,阿嬌卻笑言想她們早日結婚。

    容祖兒拋錯書包說︰「嫁出去嘅水等如潑出去嘅女﹗」隨即被蔡卓妍(阿Sa)笑她說錯話,惹來全場大笑﹗

     

    相關新聞:

    【正式升呢做賴太 奶奶激讚阿嬌!】https://goo.gl/Ttwk5U

    【3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 阿嬌率先有驚喜】https://goo.gl/JGUbPa

    【今日正式註冊!賴弘國攬實阿嬌笑笑口現身】https://goo.gl/y7X5Rg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