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公主的生活】陳冠希錫兩歲Alaia錫到燶

    陳冠希自從去年3月和名模秦舒培誕下女兒Alaia,變成晒女狂人,經常在網上大騷女兒的可愛照,稱女兒為「大佬」。

    今日他又晒了阿女聖誕節玩耍相,阿女攬住毛毛公仔坐在巨型玩具箱中玩。

    巨型的全紅玩具箱令人嚇一跳!

    無錯,就是潮牌Supreme x Louis Vuitton 2017年的聯乘版本,這個 Malle Courrier Trunk Monogram 90 Red trunk,去年面世時賣美元 $68,500,之後已炒上瘋狂價位,曾在拍賣行以過百萬元港元、美元$125,000成交,相信會繼續升值。

    陳冠希女兒因老豆及媽咪生活圈子關係,一出生就不斷着潮牌、潮物上身,今次連玩具箱都上百萬。

    令網民不停留言「公主的生活」、「幸福的大佬」、「我家兒子也想要」,亦有網民笑他其實想晒行李箱,而不是晒幸福。

    相關新聞:

    【細節證明一切!陳冠希真係好錫秦舒培】https://goo.gl/c1bKYj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