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見到即刻覆】三子之母梁洛施:很不幸,患了…

    30歲梁洛施(Isabella)早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個囝囝,於分手後全力照顧三名兒子。


    雖然息影一段時間,今年高調重返娛樂圈,為事業努力。

    臨近聖誕節,與當年打官司收場的霍汶希和容祖兒合照食飯,網民都說這是世紀合照,還希望陸續有來,將來有更多合作機會。(相關新聞:https://goo.gl/YiB54H

    Isabella近日於社交網貼出傷口相。

    並發文:「我的粉絲們昨天是冬至都還沒有跟你們問好。梁小姐很不幸,昨天患了肺炎,醫生都給我打點滴了,整個人都是迷迷糊糊的狀態。最近天氣都不是太好忽冷忽熱,請你們要保重身體」。

    另一張相見電子體溫計顯示39.3度,似乎仍未退燒。

    好友甘比見到就回覆:「哎呀!要小心。」

    Isabella又貼咗一張由住處窗口影出去嘅風景相,相中見佢似係身在首爾,住處對住南山公園附近嘅東國大學,未知係旅行定係喺當地工作!?

    Isabella的經理人Kim短訊回覆《蘋果日報》:「Bella在韓國過聖誕放假,她已經看了醫生,情況好多了,多謝關心,天氣冷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

    Isabella經理人Kim (最右)

    希望Isabella早日康復!

     

     

     

     

     

     

     

    (weibo / 綜合報道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