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楊千嬅等藝人齊集氣】劉德華演唱會最新消息

    一連20場的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昨晚舉行到第14場,華仔因為「聲沙」要中途腰斬個唱,華仔喺紅館宣佈消息後,向歌迷鞠躬道歉,他更失望落淚,最後轉身返回後台,在場歌迷都睇到心痛(相關新聞:https://goo.gl/ibXp3s)。

    噚晚,有唔少圈中人藝人去捧場,包括有任達華夫婦、舒淇、胡杏兒同何佩瑜(Jeana)等,舒淇同華仔合作無間,一齊拍過多套電影做情侶,二人私下感情要好。

    佢噚晚直擊華仔失聲無奈暫停演出,亦相當心痛,凌晨1點喺IG貼文鼓勵華仔:「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 也知道你萬般的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繼續,所以別責備自己,看到你流淚,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好心疼, 加油,好好休息,願病魔快快消退,還原一個更健康的你。華仔,你80歲我會在路上大聲的喊你,靚仔,然後攔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

    另外,千嬅、薛凱琪、傅嘉莉等有o係IG留言集氣鼓勵華仔,千嬅寫:「我們一家支持你,你是強人,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復,一定很快可以回到舞台上,加油。」

    薛凱琪就表示:「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超人。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早日康復。健康最重要,我們都會耐心的等你慢慢康復。加油。」

    華仔的演唱會製作單位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就於今日早上10點多,向傳媒發出通知:「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即是,華仔要休息三日,才決定大除夕的演唱會,可否如期進行,華仔的演唱會原定舉行20場,由本月15號開始,至到明年1月3日。

    通告全文如下:

    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AXA 安盛呈獻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
    《取消演唱會特別通告》

    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希望劉先生多些休息後,能繼續演出。

    敬請各位觀眾保留12月28日、29日及30日演唱會完整門票,主辦機構將儘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