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被拍到…】劉愷威被指係爲咗要抹黑前妻楊冪

    楊冪與劉愷威結婚將近5年,婚後因為交集甚少,一直不斷有離婚的消息傳出。近幾日關於二人離婚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終於在冬至宣告離婚了。楊冪和劉愷威經紀公司嘉行傳媒發聲明表示兩人已經離婚,以後不會再回應。楊冪和劉愷威表示會一起共同撫養女兒,還會保持朋友的關系給與對方最好的祝福。

    但網上有很多關於楊冪劉愷威的傳聞,對於這些兩人都沒有怎麼公開回應過。但兩人狀態有所不同,昨天記者拍到了獨自一人現身街頭的劉愷威。
    他身穿黑白條紋T恤,帶著黑色鴨舌帽,還有大口罩,拿著白色的帆布包包,看上去很不想被人認出來。但是記者還是發現了他,無奈的他還對記者笑了笑,但是當記者問到他關於離婚的問題時,他一言不發,什麼問題都不去回答。他想去一加咖啡店買點東西喝,但是最後又什麼都沒有買。看上去心事重重,神情低落。離婚後的他過得並不開心。

    楊冪則依然是女強人狀態,昨天高調出席活動領獎,也是笑容滿面。

    楊冪昨天獲獎還表示:「一路走來得到非常大的幫助,好演員是我非常確定的目標,今天拿到這個殊榮非常開心,我會好好的走下去。」

    昨晚有網民瘋傳一段劉愷威帶著小糯米和媽媽一起逛街的視頻,稱這是劉愷威婚後首次現身,視頻一出一下子就登上熱搜第一,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劉愷威一身黑衣服,打扮非常低調,還帶著黑色的帽子和口罩,好像怕被人認出來,打擾了他和他女兒的生活。他把女兒高高的抱起來,一看就是非常寵愛女兒的好父親。

    因為楊冪不在,所以有網友認為小糯米跟著爸爸生活很合適,楊冪不太照顧孩子。也有網友質疑劉愷威離婚後就帶著孩子出現,有炒作的嫌疑,是為了抹黑楊冪。

    對此以楊冪為首嘅公司嘉行傳媒回應,視頻中的內容是一年多之前的,是有人故意發出來,把孩子推到輿論的風口浪尖。

    嘉行傳媒還表示,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之後,網上有很多傳言,因為不想占用媒體公共資源,楊冪和劉愷威都沒有回應,現在打擾到小糯米,讓他們非常氣憤,兩方都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孩子和雙方家人,給他們平靜的生活。

     

     

    相關新聞:

    【劉愷威抱小糯米行街片段瘋傳 楊冪:我會慢慢好好地走下去】https://goo.gl/dJVnra

    【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 輕攬為楊冪打氣!?】https://goo.gl/5LYc9Y

    【3年得37日係陪小糯米…楊冪:那是你的問題】https://goo.gl/uJ3H2G

    【疑離婚後首開腔 楊冪:接受自己所有的經歷與遭遇】https://goo.gl/upeUMD

    【孫女小糯米點?】劉丹首開腔回應楊冪劉愷威離婚 https://goo.gl/Jmpttm

    【奶奶嫌無孫仔抱 超難頂!?】楊冪劉愷威被爆離婚内幕 https://goo.gl/Uv9Sji

    【劉愷威當年霸氣求婚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https://goo.gl/v9DDmG

    【傳兩個月前搞離婚 劉愷威楊冪揀喺冬至宣布分訊係因為⋯】https://goo.gl/yCC5ez

    【傳楊冪劉愷威將宣佈離婚】楊冪:結果依然逃不掉傷心 https://goo.gl/bsjagk

    【傳即將與劉愷威宣佈離婚】楊冪首回應 https://goo.gl/y32cKv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