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之後有佢】切除6cm腦瘤後重返無綫:會將人生經歷演繹落新劇

    林淑敏7年前證實罹患癌症,後來無綫高層樂易玲支持她繼續拍劇。

    痊愈後拍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角深得觀眾歡迎,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勇奪「最佳女配角」。

    勇奪今年「最佳女配角」獎項,實至名歸!

    除了大小姐林淑敏之外,還有他的加入,經歷人生巨變,望能以生命影響生命。

    他今年年初發現腦内有一個6cm瘤,壓住左手左腳嘅神經線,於是聽從醫生吩咐要立即接受開腦手術。

    1月22日佢就一早入院,做咗長達7小時開腦手術,之後仲要留喺深切治療部觀察,農曆新年已出院返家跟妻女團聚,經過一個多月休息,佢身體康復進度理想。劉家聰現已再重返社交圈。
    曾爲無綫兒童節目擔綱,主持《放學ICU》和《至Net小人類》,又曾拍攝《法證先鋒II》、《創世紀》等劇集。

    年初接受腦瘤手術的前有線主播劉家聰,現已痊愈兼重投社會工作。

    日前他更參與醫療輔助隊,進行例行訓練,家聰與隊員的緊密聯繫,逹至上下一心。

    有定期進行檢查的家聰,月初更返醫院做磁力共振,完成後更歎咖啡,享受這段康復後的新生活,家聰常說自己是「生命鬥士」,要用生命影響生命,所以誓要加入醫療輔助隊去幫有需要人士。

    除了參加不少慈善活動外,他最大心願是回歸電視台,經過這場生死劫令他得到更多人生體驗,所以家聰希望挑戰做演員,參與拍劇工作。

    家聰昨晚出席活動時,更公布好消息。

    他說:「無綫已經搵咗我傾,我真係好開心,好感恩,我大命好番,仲有一個咁好嘅機會,畀我實現最大嘅願望,今次入無綫仲可以演出劇集,我會將人生經歷,演繹落將會參演嘅新劇!」

    穿上久違了的TVB制服,甚是興奮!

    劉家聰和女兒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