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孖B之後…】熊黛林喺機場對老公大發脾氣

    名模熊黛林(Lynn)今年4月為老公郭可頌誕下一對孖女Kaylor同Lyvia,不時於社交網大曬兩個囡囡可愛模樣,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之前聖誕節Lynn就曬咗一對寶貝嘅相,已經八個月大的孖女和媽咪一樣眼仔大大,非常精靈,而大孖、細孖的樣子亦開始有分別。

    除了兩個寶寶的照片,熊黛林還曬出了自己與寶寶的單人合影。

    從照片上來看,熊黛林面色紅潤,氣色與產前相差無幾,這不禁讓網民們感慨:「熊黛林可真是個人生贏家!」

    但是今日有資深娛記在網上爆料稱,其實熊黛林為了生下兩個小寶寶十分不容易。由於懷孕讓熊黛林的身材過於臃腫,這讓模特出身的熊黛林難以接受。所以在生產結束後,熊黛林便急於恢復自己以往的好身材,采取了很多極端的方法減肥,以致於把自己都折騰進了醫院。

    而從以往的報道來看,熊黛林在懷孕時腰身並不纖細,她面對媒體更是自曝懷孕增重50斤,但是僅僅在產後十天就恢復了好身材,想必也是靠著超於常人的耐力才能堅持下來。

    除了這點,該名娛記還在爆料中提到因為生育的關系,讓熊黛林的脾氣越發的大,經常動不動就對老公發脾氣,有時候脾氣上來了還會用腳踹她老公,所幸老公對熊黛林比較理解,一直都很包容她。

    對此,在1月1日元旦時也有媒體拍到熊黛林在機場因為一點小事,對老公郭可頌大發脾氣,在情急之下,熊黛林甚至拿腳踹了老公,這點也驗證了爆料的真實性。

    熊黛林的老公是好姐妹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2014年兩人親密外出被拍後導致戀情曝光,2016年熊黛林在公司宴會上曬出3克拉鑽戒,表示男友郭可頌求婚成功,隨後2018年4月熊黛林成功產下雙胞胎女兒。 所以,綜上看來,女神幸福的背後也很不容易,不過好在老公對她比較體貼,而女神這次也終於嫁對了人!

    (綜合報道/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