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受訪後…】伊能靜怒斥:以往不會未來也不會

    伊能靜日前上大陸清談節目《魯豫有約》透露自己由於原生家庭造成傷害,未成年已踏出社會工作,面對複雜嘅環境,導致內心欠缺安全感,所以處理婚姻關係時有啲問題,「其實我前一段婚姻,我應該要很有安全感的,可是那時候的我沒有把自己修鍊好」。

    伊能靜今早喺微博留言指有報道將佢講嘅嘢,解讀為伊能靜對庾澄慶(哈林)呢段婚姻嘅總結,佢怒罵媒體斷章取義,強調自己冇講過去嘅感情事,整個訪問係講同老公秦昊相處嘅點滴,佢稱在訪問中有清楚指出「遇到現在的先生,我本人沒有指到任何其他人,以往不會未來也不會」,又指事件已找律師取證,「不刪除一律提告」。


    伊能靜強調自己冇講過去嘅感情事。

    伊能靜之後再修改微博留言,重申自己整個內容係講緊秦先生,形容報道會令雙方fans互相攻擊,「惡劣的社會根源,難怪國家屏蔽(刪除)大號」。


    伊能靜之後再修改微博留言。

    伊能靜現時過住相夫教子嘅生活,相信已尋找到安全感,每天過得快快樂樂。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