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宣布結婚】同屆港姐各有去向

    曾參加2008年度港姐的31歲馬賽,今午在社交網曬結婚證,宣布嫁人,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相關新聞:https://goo.gl/U9YSLi)。

    而跟馬賽的同屆港姐包括有張舒雅﹑陳倩揚和高海寧等。

    張舒雅被封為「最Hea港姐」冠軍,事關她當選冠軍後,沒有履行港姐責任,還因停工沒有代表香港參選2009年華姐競選,改由亞軍陳倩揚代為參加,當時張舒雅聲稱自己因病而不能參賽,由於張舒雅在當選那一年,沒有履行港姐責任,故無綫亦沒有安排她為2009年港姐冠軍劉倩婷加冕,改由朱玲玲進行儀式。

    而當屆亞軍陳倩揚曾替張舒雅參加華姐競選,最終獲亞軍和友誼小姐,之後倩揚加入《東張西望》任主持,期間亦有拍劇,至2016年8月倩揚跟無綫約滿離巢。

    而倩揚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跟老公陳浩然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五口十分溫馨。

    而當年入圍最後五強兼獲「旅遊大使」獎的高海寧(高Ling),是無綫力捧花旦之一,高Ling在無綫拍過不少劇集,慢慢由客串﹑再晉身女配角﹑至近年成為不少劇集的女主角之一,而高Ling在《C9特工》擔正女主角。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