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袁詠儀…】張智霖突然PO相:今日分道揚鑣

    藝人張智霖和袁詠儀一直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二人婚後育有仔仔張慕童,他們也經常在社交網放閃曬恩愛。

    將近18年過去了,兩人恩愛如昔。

    相關圖片

    去年十一月張智霖和袁詠儀被爆在機場吵架後相隔三四米分開走。

    袁詠儀也親自在社交平台辟謠,夫妻兩人多年感情吵架也不會在街上,當天袁詠儀和張智霖分開一定距離卻被報道成是吵架,她認為這也太天馬星空了,以後會調整走路速度,不會離開老公張智霖太遠。

    昨日張智霖喺微博PO咗張同老婆袁詠儀嘅合照。

    但佢竟然寫住:「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把網民嚇一跳,不少網民以為兩人感情出問題,是在暗暗宣布離婚消息。


    還有網民翻出張智霖早年錄制的綜藝節目,節目中張智霖熟知每個成語,如今卻用錯了成語被指是故意的。

    就在網友擔心不已的時候,袁詠儀深夜不睡緊急回應了張智霖的微博,並糾正錯誤,離婚猜測不攻自破。

    其實從張智霖的這次話中也有網民聽出他是想表達和靚靚袁詠儀分開了,但是卻曬出一張相來曬恩愛表達自己對她的想念,網友鑒定完畢張智霖這是又再秀恩愛。

    還有網友反過來調侃張智霖靚靚是去買包了嘛,還說「是不是單飛不解散?」

    希望他們以後秀恩愛能夠注意措辭吧,可別再用錯成語了。

    (綜合報道/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