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澤楷分手之後】梁洛施正式全面復出 酬勞竟然得…

    藝人梁洛施2007年和首富李嘉誠二子李澤楷交往生子,兩人四年內生了3個仔仔,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兒子。

    自2011年兩人分手後,確定無緣成為豪門媳婦,休息多年,近年開始高調全面復出娛樂圈。

    首部作品就是喜劇電影《恭喜八婆》。她一聽聞是部很少挑戰過的喜劇,便立刻同意接拍。

    該電影的導演彭浩翔、梁洛施2006年曾合作電影《伊莎貝拉》,她在12年前以此片勇奪得葡萄牙波爾圖國際電影節影后。

     

     

    她淡出電影圈多年,期間曾在2015年演出張艾嘉執導的《念念》。

    但直到去年她才宣佈正式復出後,便立刻再與彭浩翔合作這部搞笑喜劇片。梁洛施透露是在逛街時巧遇導演的太太,對方立刻邀請她演出,她一聽聞是部很少挑戰過的喜劇,就立刻同意拍攝。

    梁洛施在電影中一改往日甜美斯文模樣,這次則扮演女魔頭上司,對下屬脾氣爆燥又兇狠,而《恭喜八婆》的故事也因她而起,讓一班八婆為了一瓶母乳而瘋狂奔波。

    好多媒體很好奇導演彭浩翔是否重金才能打動梁洛施加入陣容,這個問題就讓他哈哈大笑。

    「真的要出錢的話,我給不起,只好換成請她吃一餐囉!」原來彭導演只是用了一頓飯的酬勞邀請梁洛施參與這次的拍攝,可見兩個人的交情深厚,非能用金錢來衡量。很多觀衆都希望能夠看到他們更多的合作作品。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