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嬲到震 忍無可忍】徐若瑄痛斥:為甚麼你要在暗地裏害我

    徐若瑄(Vivian)於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隔年以40歲高齡生咗囝囝小V寶(Dalton)。

    一直好少負面新聞嘅佢,今日忽然喺網上留言,指自己畀人害…

    Vivian於社交網寫道:「這輩子從沒有害過人,為甚麼你要在暗地裏害我…我根本與可怕又可惡的你不熟!若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會收拾你這個壞心人!你等着。」

    留言2分鐘,已經有241個網民俾「心心」,以示支持Vivian。但有網民就估計有機會畀最信任嘅人出賣,另有網民留言「永遠不知道在外人眼裏多少版本、人心最可怕」、「常常有這種人,莫名奇妙的出現」、「你一定是忍到無可容忍才會這樣」、「難得看到V姐動怒發文,一定是不可饒恕的事」,不過有唔少網民反問係咪台詞嚟。

    Vivian於發文中冇冇交代原因同事情來龍去脈,搞到一班粉絲好擔心。

    佢嘅經理人回覆台灣《蘋果日報》指:「她就是最近對人際關係有一些感觸,沒甚麼啦,謝謝大家的關心。」被問到係唔係同家庭有關?經理人話:「就是人際關係的一些感觸,真的願意講內容的話,她會寫在臉書上的。」

     

     

     

     

     

     

     

    (ig /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