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足16個鐘】B囝一出世就鎖骨骨折:老公忍唔住嗌恐怖

    ▲▼隋棠婚後生了一雙兒女,現在還懷著3寶。(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呢日,佢發表千字文分享經歷,忍唔住大嘆:「我真的太。輕。敵。」仲話:「躺在產枱上的我的心情則只有絕望兩個字可以形容。」究竟發生咩事呢?

    台灣女星隋棠去年12月宣布誕下第三胎囝囝Olie,當時佢喺社交網指「沒有最痛只有更痛」,仲自嘲生完BB後似癲婆(相關新聞:https://goo.gl/eX4T6V)!

    原來,隋棠原本以為自己之前生咗兩胎,就一心諗住生第三胎時會更容易,但點知…佢卻生咗足足16粒鐘!佢表示:「我的產程都一直一下超痛一下不痛地緩慢前進…在Olie終於快擠出來的最後那『極痛一小時』,邊痛也只能邊在內心反悔無助吶喊:『誰來擠一下我的肚子拜託?!快幫忙把那小子擠出來!我快崩潰了!我好像要昏倒了!』但回到現實,醫護人員除了盡力的專業的鼓勵我引導我,還是鼓勵我引導我,就像當初說好的一樣,而我只能像一隻被魚販倒在發燙柏油路上的魚,又痛苦又絕望的翻滾掙扎。」

    ▲▼隋棠挺肚搭手扶梯 Tony舉動超暖(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幾經辛苦,囝囝Olie終於「冒出頭」,但膊頭卻kick住,醫生仲笑言:「他肩膀好寬,以後可以打橄欖球。」經過16粒鐘折磨,隋棠終於誕下約8.2磅囝囝,更透露囝囝一出世就骨折:「終於帶著(着)他為了奮力擠出媽媽狹窄骨盆而骨折的鎖骨壯麗出生了!」

    至於一直默默等待嘅老公Tony,之後亦不禁嗌恐怖,隋棠原以為因太多血嚇親佢,但Tony就話:「是Olie只有伸一個頭出來在你兩條腿間那個畫面…」令隋棠哭笑不得!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