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菊梓喬奪最受歡迎女歌星】吳若希被指極力恥笑師妹Hana

    菊梓喬(Hana)在昨晚舉行的勁歌總選大豐收,合共捧走六個獎,更揮低天后容祖兒及同門師姐吳若希,首次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更突顯其「星夢一姐」地位。

    當佢上台攞獎時,Hana淚盈於睫,仲哽咽話:「多謝TVB,由第一首劇集歌畀我唱開始,之後一首接一首!多謝老闆何哲圖畀好多鼓勵同信任我!真係冇諗過拎獎,都係平常心面對,可以唱歌係我畢生嘅夢想!」

    當昨晚司儀宣布Hana獲該獎時,身旁的吳若希拍爛手掌,似乎比獲獎的Hana笑得更開心更誇張。

    Jinny被網民指極力恥笑師妹Hana。

    頒獎禮結束後,她跟眾歌手影大合照,吳若希跟她有講有笑,毫無芥蒂。受訪時,Hana表示非常滿意自己的成績表,又透露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最為驚喜:「我真的無想過攞到這個獎,不過踏入新一年,又要重新出發。」

    笑她名正言順做「星夢一姐」,她帶點怕醜說:「不要這樣說啦!」吳若希點名鼓勵她明年再接再厲攞獎,菊梓喬說:「多謝她,她剛才都有恭喜我攞獎,好開心。」

    她在頒獎台上按捺自己不可以喊,她解釋:「是一個結,我留住團火,直至開個人演唱會,才一次過釋放出來,所以要忍住,我都差點破功,好彩及時吞返情緒落去。」有指公司為力捧她,所以復頒該獎?她說:「這個不清楚,要問公司。」

     

     

     

     

     

    (綜合報道 / 網上圖片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