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劉愷威離婚】劉丹煩心 《開心速遞》「家人」窩心送上驚喜

    早前楊冪和劉愷威宣布離婚,在娛樂圈掀起不小的波瀾。

    不過二人很快就恢復常態,楊冪繼續忙於出席各種晚會、頒獎禮,劉愷威則留在香港,被拍到抱女兒小糯米外出用餐。

    與以往不一樣的是,楊冪離婚後出席活動均沒有走紅毯,也沒有接受記者訪問。

    而劉愷威同樣對離婚問題避而不答。兩位當事人都保持沉默,於是劉愷威父親劉丹就成了記者追訪的目標,回TVB電視城拍劇時遭到圍追堵截。
    兒子離婚已經夠苦惱,還要被記者纏著不放,實在心痛丹爺!

    還好劉丹在娛樂圈幾十年也是見慣世面的人,並不會因此影響心情。

    1月13日是丹爺75歲生日,他如常回電視城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拍攝期間,劇中二女兒呂慧儀和單立文突然捧著蛋糕出現,給劉丹送上大大的生日驚喜。

    之後呂慧儀還在社交平台曬出與劉丹的合照,並留言:阿爸生日快樂!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從2017年2月開始播到現在,劇中各演員相處了近兩年時間,關係早已像親人一樣,所以「二女呂慧儀私底下都會直接叫劉丹阿爸

    不知道劉丹生活中真正的子女——劉愷威和他妹妹,會為老人家怎麼慶祝生日呢?話說在劉愷威楊冪離婚前,劉丹一直對媳婦讚賞有加,又多次出來為她說話,翁媳關系看起來不錯。不知道楊冪私底下有沒有為前老爺送上生日祝福呢?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