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罕有曝光】仔仔周渝民一手攬住老婆一手推住BB車超Warm

    周渝民(仔仔)感情生活一向十分低調,直到2015年宣布已與喻虹淵結婚,隔年8月更喜獲小公主!

    他一直以來注重隱私,不曾讓女兒模樣曝光,周渝民曾經也表示過,如果可以,希望女兒永遠不出現在媒體面前,之前只上載過一家三口手的照片拜年。

    而他的妻子也退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

    2012年周渝民憑借《回家》拿下金鐘獎影帝,之後暫時消失熒幕,專心顧家,直到前年拍攝《天生不對》,周渝民再次回到熒幕前。

    2018年,周渝民與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等一起出演了《烈火如歌》,周渝民在劇中飾演銀雪公子受到了不少的關注,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認可,人氣也回升了不少。

    本月9日下午,周渝民一家三口和一位友人趁著還不是假期時間,人也比較少就一起出游動物園,周渝民推著嬰兒車,女兒戴著粉色的帽子,坐在嬰兒車裡,濃眉大眼遺傳了爸媽的好基因。

    周渝民一隻手摟住老婆,一隻手推住BB車,爸爸力MAX!

    一家人逛到了下午五點才依依不舍的離開了動物園,那時寶寶在BB車裡已經睡著了,周渝民一家三口和男性友人打過招呼之後,就走向了出口。

     

    (綜合報道/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