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B性別…】大肚梅根自爆預產期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與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日前為西北部一間社區超級市場主持開幕禮,腹大便便的梅根看來心情非常好,全程笑容燦爛。這次出席的是新一年首個皇室活動,梅根選擇了喜慶但又容易穿得俗氣的危險色現身。

    她穿上鮮紅色的毛呢大褸與高踭鞋,內搭紫色連身裙,一身大紅大紫的優雅造型外出。

    在這身鮮色造型下,她的肚子明顯大了很多,更不時托肚摸著胎兒,整個氣場都散發喜悅與幸福媽媽的氣息。加上鮮色裙子不禁令人要看看她的肚子,成爲當日的亮點之一。

    而哈里王子則穿上灰色大褸,內搭黑色冷衫與白恤衫,沉穩帥氣Look,再讓太太成為時尚亮點。

    她也有和當地部分小學生會面,9歲的達德利表示曾向梅根發問:「我問她,妳的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梅根表示她不知道。」

    梅根去年五月與哈里舉行大婚,去年十月宣佈懷孕,但肯辛頓宮一直沒有公開預產期。

    梅根接受訪問時透露,目前已懷孕半年,預產期將是4月底或5月初,但他們仍不知道胎兒性別,表示希望到時有驚喜。
    十指緊扣好恩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