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佗B之後】圓潤張馨月首PO相:滿足

    藝人林峯與吳千語分手後,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撻著,早前更被揭與女友蜜遊日本!

    兩人愈愛愈甜蜜,早前仲一齊拍拖出席出席苗僑偉及戚美珍結婚29周年晚宴。

    至於之前被傳想翻撻林峯嘅吳千語就喺社交網站上曬出最新近照,當天身穿一身紅色禮服,看起來又消瘦了不少!

    之前更有傳張馨月疑似懷孕,事關佢上載一張相,相中見佢穿上鬆身白色毛衣,配以及膝半身裙僅露出小腿,惹來網民猜測留言問:「你懷孕了嗎?」

    自從被曝光疑似懷孕之後,張馨月也並沒有否認,而是曬出和林峰好友一起聚餐的新照!

    不過當天的張馨月依舊穿著寬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寶寶一臉圓潤,狀態還是不錯的,與林峰好友一起聚餐,這兩位也是好事將近的節奏啊!

    張馨月近照看起來臉部浮腫,有少少圓潤。

    身穿鬆身衫,唔知係咪真係有咗呢?

    而且當天招待張馨月的這位女主人也是林峯和張柏芝的好友,而且也是從事電視行業的主持人和香港星級主廚,而張馨月也是親密的叫她姐姐,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男友去學做菜了!

    如此來看,張馨月也是被男友林峯寵成小公主,就連身邊的好友都開始邀請她做客,從張馨月和林峯好友的親密程度也可以催算出林峰和新女友的感情程度了!

    楊怡之前都爆過料話林峯帶過張馨月出席聚會。

    和小自己十一歲的女友在一起之後,林峯也是越來越年輕,看起來狀態也越來越好,如今又有懷孕的傳聞,不知道兩人何時才給我們帶來好消息呢?

    對比來說,張馨月的穿著確實有些寬鬆,所以懷孕的傳聞也不無可能,前女友吳千語則瘦的重回顏值巔峰,希望幾位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