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應采兒佗第二胎】老公陳小春唔覺意爆埋BB性別?

    陳小春昨晚(17日)於內地舉行的活動上,獲頒「年度最受觀眾喜愛歌手」,他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謙虛說「我唱歌一般般」,並稱這是2019年的好開始,之後將重心放在演唱上,承諾一定會做好!

    雖然Jasper在拍攝《爸爸去哪兒》節目時後大受歡迎,人氣超高!

    但小春堅持是不會讓兒子進演藝圈,說:「連書都還沒讀,小朋友5、6歲之前,他是需要快樂、健康、和諧的成長環境,我是絕對反對他進演藝圈的,這條路不是這麼容易走,我就是誤打誤撞開始唱歌演戲。」
    小春續言會將家庭放在第一位,音樂方面則做好每一場演唱會。

     

    太太應采兒最近被指疑懷第2胎,夫妻倆一直沒承認或否認。

    對與Jasper在拍《爸爸去哪兒》時,小春特別寵愛兩位小女孩小泡芙和餃子,被問有否想生女兒?

    小春說:「其實人家女兒是比較可愛,看起來會比較好玩。我寧願多個兒子,因為我覺得兩兄弟可以交流,兄妹的話,我怕妹妹欺負哥哥,哥哥欺負妹妹。如果兩個男生,你欺負他,你欺負他也沒所謂。如果你問我的話,真心話,泡芙也好,餃子也好,是人家女兒,當然是哄他們,凶他們干嘛?而且人家的女兒比較好玩吧。」

    不知道陳小春這樣說是不是代表老婆應采兒在佗B仔呢?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