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世曾10億招婿 唔理父母反對】首對名人同性婚姻 趙式芝親認離婚

    趙世曾和前妻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懶理父母反對,12年4月跟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在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有名有份的同性「夫妻」,兩人婚後不時出雙入對,更在社交網貼相放閃。不過今日凌晨卻爆出兩人去年已離婚。

     

    趙式芝和Sean拍拖七年,結婚七年,趙式芝14年接父親棒,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全程投入事業做女強人,二人關係變疏離。有報道爆出「夫婦」二人近日已低調分家。她們名下開的「芝芯愛居無限愛有限公司」,本來每人各持一千股,但今年1月公司突然改名,Sean更辭去公司董事和秘書職務,趙式芝早年創立的慈善機構「相信愛基金」,主要為服務破碎家庭及有需要的兒童,向來有幫忙兼擔任公司董事的Sean也於去年底辭任。有指兩人一起飼養的小狗也要分一人養一隻,只是她們合資買入的千多萬西貢豪宅仍共同擁有。

    對於爆出離婚,趙式芝早前曾往紐西蘭旅遊治情傷,她的facebook的感情狀況都寫上「跟JW交往中」,而Sean近日的社交網則只是貼出跟友人放狗和打高爾夫球。

    有傳媒今日聯絡當事人趙式芝,她以短訊回覆:「我諗我冇乜嘢回應,多謝關心。」趙世曾當年拒認女兒趙式芝與Sean婚事,他更曾為女兒公開以5億招婿,後來加碼至10億。

    趙世曾今日在電話中笑笑口表示:「唔知,唔知呢啲嘢,亦唔會理呢啲嘢。」他之後就匆匆收線。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