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浸浸陳真Jasper終於又合體啦】三個都超得意!

    香港娛樂圈的人氣「星二代」當中,數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及鄭希怡(Yumiko)的女兒梁子柔(梁浸浸)較多人認識。

    而黃依汶與老公陳國坤的兒子陳真與梁浸浸相熟,不時相約一起出遊。

    呢日梁浸浸原來約了這兩位小男神Jasper和陳真,Yumiko為女兒打扮成型女,去會兩位小男生。

    殊不知一向大膽的梁浸浸疑因為心情太興奮,見到兩位老友後,攬實媽咪隻腳唔放,搞到Yumiko拍照並貼圖上IG說:「可唔可以放低我隻腳,please……? #佢見到兩個老友太興奮 #捉住我隻腳唔放 #有冇臨床心理學家話我知 #點解會咁」。

    鏡頭一轉,三位小朋友已經排排坐好,梁浸浸坐在中間,成為一個「嬲」字組合,Jasper手握玩具槍並擺出瞄準甫士,頗有爸爸小春的風範,而陳真則拿着玩具跑車,作狀衝線,表情帶點肉緊。

    反觀梁浸浸最淡定,慢慢研究手上玩具。之後三個小朋友互攬大家,望見都覺得好Sweet!

    不少網民讚三個小朋友都很可愛,甚至有人讚是「顏值最高的組合」,應采兒亦現身回應說:「Our next generation…」

    (IG/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