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TVB藝人!?】疑酒後駕駛被捕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晚上於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近麼地里對開設置路障,打擊酒駕。

    於凌晨零時三十分,截停一輛私家車,向男性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結果錄得酒精度數超出法例限制近1倍,接近50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期間他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白醫院接受治理。他其後已獲准保釋候查,需要在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該名頭戴Cap帽的27歲男司機叫郭子豪,與無綫藝人郭子豪同名、同姓、同年齡。

    藝人郭子豪(Arnold)2014年加入娛樂圈,經訓練班簽約無綫成為藝員,父親經營時裝生意,自己的愛車是價值80萬的Audi。

    在無綫劇集《跳躍生命線》中飾演Cool爆消防救護學員,而受到觸目。

    在《親親我好媽》一劇中飾演「籃球王子」而吸納了大量少女粉絲!

    而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中更騷肌演出。

    郭子豪除靚仔、大隻、有家底外還有實力,中學和小學都是喇沙學校的尖子,之後到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攻讀機械工程。

    第一時間與藝人郭子豪取得聯絡,他否認被捕,仲話:「唔係我,我依家喺屋企,成晚都冇揸過車喎!」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