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嵗大女哭崩】吳尊心如刀割:我也流淚了…

    台灣藝人吳尊於09年秘娶初戀女友,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湊成「好」字。

    現8歲的大女NeiNei從3歲開始學芭蕾舞,昨晚吳尊在社交網晒女兒參加國際級比賽相片…

    雖然很努力,但最後NelNel輸了,因而傷心痛哭,喊到鼻子通紅,難過地用紙巾拭淚!

    心如刀割的爸爸吳尊寫道:「NeiNei哭了,我也流淚了…她從三歲開始學芭蕾…為了她第一次的亞洲比賽,沒日沒夜的苦練…第一次的個人演出,她一直告訴我真的很想贏…但我知道汶萊芭蕾舞的環境還是不能跟海外比…她還是這比賽最年輕,也是第一位出場表演的;其實,我只想讓她來見識,來吸收經驗…讓她去感受失敗的感覺也不是壞事…我會慢慢讓她明白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她今天的表現是她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在我心目中,NeiNei已經很值得爸爸驕傲了!」

    網民都留言:「好難受啊……最後一張直接淚目……加油啊寶貝……你真的好棒的!」吳尊回覆:「我也很難受我…看她哭了還拍她,但這照片對她以後的回憶太珍貴了」、「結束後帶她游泳,她現在開心的吃晚飯了…堅強的NeiNei!」

     

     

     

     

     

    (綜合報道 / weibo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