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丹峰再次被爆同畢瀅密會】洪欣舊愛莫少聰發文似乎暗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爆出洪欣老公張丹峰與前經理人畢瀅在重慶一間酒店密會3小時,據知張丹峰在大陸開工,每晚大約10時回酒店,前經理人畢瀅均陪伴在側。

    昨日大陸報道再次爆出畢瀅與張丹峰第2次酒店密會,當日張丹峰、畢瀅及一位女助手又是晚上10點回酒店,女助手將物品放下即離開房間。

    之後畢瀅曾返回自己房間,她身穿白色花圖案的長袖衫、黑色緊身褲,左手拿房卡、右手拿手機,再次回到張丹峰酒店房,跟上次一樣,逗留3小時,直至凌晨1點半再返回自己房間,不過最離奇是畢瀅起初穿黑色緊身褲,離開時卻換上鬆身紫藍色長褲。

    之前有傳畢瀅介入48歲洪欣及38歲張丹峰的婚姻,事後洪欣開口力撐老公,同時傳出洪欣已幫張丹峰換另一經理人。

    之不過昨日有大陸報道指,畢瀅仍留在張丹峰身邊,同時張丹峰的兩家公司畢瀅有百分之百的股權,關係耐人尋味,而洪欣得知二人在酒店密會後,未有再挺身護夫,更於微博刪走與老公多張合照。上次張丹峰回應媒體指事件「捕風捉影」,但今次被拍到前經理人在他的房間換褲,未知張丹峰會如何回應!?

    在今次事件發生後,洪欣沒有再站出來說話,反而她舊愛莫少聰近日突然在微博發了一篇富有深意的人生感悟的文章,勸人打開心結,成就自己。

    莫少聰信佛多年,所以經常在微博講道,日前他在舊愛洪欣的婚姻出了大問題後,他突然在微博發文:「偷偷種刺的人,身邊滿是荊棘;見不得人好。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喜歡送花的人,周圍滿是鮮花送人玫瑰,手留餘香,能成就別人,才是成就自己的最好辦法。」這篇文章看來似有所指,特別是那一句「能成就別人,才是成就自己的最好辦法」。這句話的字面意思明顯是在開導一個有問題纏身的人,希望她能打開心結,成就自己!網民都猜測他是勸洪欣放下。

    此外,有網友翻出洪欣曾在節目上抱怨張丹峰說:「在家我是透明的,看不到我,好生氣。」並指看來二人之間一直有隱憂。而張丹峰昔日拍攝《跟着貝爾去冒險》的片段被翻出來討論,指他在節目中不斷強調「我還有老婆,我還有女兒,我還有兒子,我不能出事。」又指「我上有老,下有小。」

    更反覆表示自己的任務危險和受了傷,並不斷自誇勇敢,而旁邊的吳倩則一臉嫌棄,似乎不敢苟同。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