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三個心】許晉亨李嘉欣到賀!

    結婚10年,二人已育有長子及一對孖女,上年10月再生一女,改名為Chloe。

    已故亞視創辦人邱德根長子邱達昌的二女邱詠賢(Wendy)與恒安集團太子爺許清池

    最近許氏夫婦再有喜事,原來二人結婚剛好10年,昨日在一間酒店搞盛大的結婚周年晚宴,宴請不少社交圈名人,當中有許晉亨和李嘉欣夫婦、林建岳兩名千金林恬兒與林顥伊、前特首董建華姪女董立茂等。

    晚宴上,Wendy的大仔及一對孖女就表演跳舞,而夫婦二人更在Ed Sheeran名曲《Perfect》伴唱下,浪漫地跳舞。

    Wendy在IG貼了老公許清池的留言:thank you my dearest! I’m just speechless and so greatful to have you by my sid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You are always so humble, so kind and so true to everyone.

    許清池之後在晚宴講感謝辭,他表示:「特別要多謝爸爸媽媽,多謝呢十年對我、Wendy同小朋友嘅關懷,由我結婚時,已開始感受到對我咁好,超出想像。尤其係媽咪,我特別記得,喺我結婚時,你送畀我忠告,要有三個心,就係愛心、包容心同良心,至今日依然非常受用。」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