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靚媽三個可愛BB】鍾嘉欣大讚佗B胡杏兒

    育有一子一女的鍾嘉欣最近在社交網貼出與另一位靚媽胡杏兒見面的相片,媽媽們聚會,當然會帶同子女同行,所以嘉欣的2歲半女兒梁愛晨(Kelly)、快要8個月大的細仔Jared一起與一歲多的李奕霆 (Brendan)見面,三個可愛BB再加2位靚媽,畫面非常sweet又溫馨!

    鍾嘉欣用英文留言表示,自己離開香港到溫哥華定居已有3年多,自己已為2位小朋友的媽媽,而胡杏兒則生了大仔現在即將迎來第二個寶寶。她大讚杏兒令她感到非常自豪,因為對方是一位勤於工作、堅強而且有愛的女性,她祝願杏兒順利誕下第2個BB,自己亦非常期待。

    杏兒現時懷孕約六至七個月,大家都好期待BB的來臨~

    相中看到Brendan呆呆地看鏡頭,而只得幾個月大的Jared坐在媽媽鍾嘉欣身上,一臉呆呆的,非常可愛,而家姐Kelly則甜蜜地攬着媽媽的笑,笑容與鍾嘉欣如同餅印般,非常甜美。

     

    今年升為人母的Grace陳凱琳留言讚好,而朱千雪亦大讚小朋友們非常可愛。

     

     

     

    (綜合報道/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