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即感動落淚】好老公安志杰:你讓我覺得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昨日是名模Jessica C.(JC)的31歲生日,老公安志杰不停送上驚喜,先與老婆過二人世界,食一頓蠋光晚餐;

     

    之後再同3歲囡囡Tessa及10個月大囝囝Elvis一齊同媽咪慶祝生日,見他們吃了兩次蛋糕,除有紫色玫瑰花,囡囡還負責唱生日歌,讓JC感動落淚。

    送上小驚喜!

    最後當然是要在社交網上放閃,安志杰sweet爆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wife ….who makes me feel like it’s my birthday everyday. I adore you.(祝我可愛的太太生日快樂 ……那個讓我覺得每天都是我的生日。我愛你)」。

    JC當然冧到爆,留言﹕「Couldn’t wish for anything better! My heart is so full! Happiest 31 year old ever!#secondcake(沒有更好的生日願望,我已心滿意足,最幸福的31歲#第二個蛋糕)」。

    網民紛紛留言表示羨慕JC嫁到個好老公,祝福一家四口永遠幸福快樂!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