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犯過的錯不能逃避】38嵗張栢芝哽咽:被傷害到極點

    去年年尾張栢芝生下第三個仔仔,生活壓力突然變的很大,她也努力復出工作,頻頻出席活動賺奶粉錢最近不少網民在長沙機場偶遇張栢芝,一身火紅裝扮的張柏芝笑容燦爛,看起來狀態非常不錯。生產完的栢芝很快就瘦了下來並火速投入工作,忙到馬不停蹄。

    她一直都沒有公開第三胎兒子的生父,但近日她接受專訪表示目前單身,未來她期待想要找一個靈魂伴侶。對於這個靈魂伴侶的要求,她表示想要一個可以和她一起分擔,一起聊天,並且明白對方可以和自己走下去的一個伴侶。這樣才能在年紀老了的時候,雙方互相陪伴對方去看醫生,讓人看後覺得她依舊是位相信愛情的女人。

    栢芝最近還拍攝網絡視頻《女人30+》節目,在節目中,談到轟動全程的艷照門事件,柏芝坦言自己被傷害到極點,那個傷害讓她再堅強都會受傷,說到此處她一度哽咽。

    栢芝在節目裡說,自己這38年的人生大起大落,犯過的錯不能逃避,人到三十多歲就是學會負責。如果回到19歲那年,會對自己說往前走,別回頭,好好工作努力奮鬥。

    張栢芝提到過往經歷的風雨,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她認為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灑脫說到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但聊到多年來遭受的攻擊仍一度哽咽。


    張栢芝希望所有被攻擊的女人都要堅強面對,她覺得如果女人不懂得欣賞或者愛自己的話,根本不可能得到別人的珍惜和愛。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